Sunday, May 11, 2008

忽然又想玩WOW了...

得承认我是比较猪,忽然就又想玩这个了,而且一下子想得不得了... 不知道小爽和老紫是不是还在玩,不知道僵尸他们是不是还在北京工作。记得大牛还是谁那阵说要回老家讨老婆去,不知道老婆讨回来了没有...

WOW大概是我玩得最接近所谓“沉迷”的一个游戏了,呃,如果不算DII的话。不过玩DII的时候没认识什么人,每次都是随便排个人少的队就行了,顶多有时候拉小P帮我刷刷boss、清清牛场。WOW更像是个真实的世界,每天都和同一伙人混在一起,自然就渐渐成了朋友。几大主城,我最喜欢的就是幽暗城,真的。虽然达纳苏斯的树林、暴风城的城堡和雷霆崖的蓝天都美极了,但是每当我想起那个世界的时候,第一个想起的总是幽暗城。幽暗是我的家。我不喜欢那绿色的地下河和褐色的墙壁,但那儿是家。在我那个PvP服里,联盟和部落狠狠地干过几架,好几次都是在幽暗。不知道是不是希尔瓦纳斯女王激发了诸多男性玩家的荷尔蒙,总之每次都有人喊着“保卫女王”的口号冲锋陷阵。在幽暗城地面上的院子废墟里生火做饭也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第一个资料片已经开放了,据说第二个也已经快出了,sigh,真想念艾泽拉斯,真的...

“Do not stand at my grave and weep
I am not there, I do not sleep
I am in a thousand winds that blow
across Northreand's bright and shining snow
I am the gentle showers of rain
on Westfall's fields of golden grain
I am in the morning hush
of Stranglethorn's jungle, green and lush
I am in the drums loud and grand
the thunderous hooves across Nagrand
I am the stars warmly gleaming
over Darnassus softly dreaming
I am in the birds that sing
I am in each lovely thing
Do not stand at my grave and cry
I am not there; I did not die”

这是游戏里给Caylee Dak——一个早逝的联盟玩家——的一封信。不过现在他永远活在艾泽拉斯的世界里。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