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presque

早上上交规课的时候接到导师的电话,三份匿名评审结果都回来了,AAB,可以着手安排答辩了。当时差点没立时捶胸顿足泪流满面。下午冲回学校拿评审意见和联系老师,顺便和小严打了会排球,一见面先热烈拥抱了一个,还好总算没真热泪盈眶,要不然非吓着他不可。不过估计答辩过了我肯定忍不住得哭... 到时候一定得叫上未名师兄替我压阵,否则一时激动拉着我老板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就不太好了... 还叫了小荣,不过他不一定能去。可惜君不能来,不过我当初也没看到他答辩,扯平了。

最近打球打得有点上瘾。八辈子没打排球了,技术丢得差不多了,不过胆子还是一样小。没办法,当初被一球砸断眼镜的记忆太深刻了。小严说我应该可以试试上南边场跟高手们蹭着打去,可是我以前被砸到那次就是在那边!sigh,带眼镜打球就是不方便。打完球请小严和小荣吃了个饭,算是庆祝我的匿名侥幸过关。说实话,那个B真是侥幸啊,小分给的是CABC...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