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9, 2008

心慌慌

自从五一假期回来之后就一直心浮气躁得要命:每天像得了强迫症一样查信箱、查info网站;一有学校的座机号打我的手机就紧张得要死,生怕是匿名评审回来个C。今天在水木PhD看到某博士遭遇的黑板砖之后更是愈发心慌。那哥们碰上的审稿专家说如果不能证明方程的解析解存在那么数值解就没意义,被这样的砖拍到真是没法活了... 希望我不要这么衰,专家们都高抬贵手放我顺利毕业就行了。

自从找到工作之后就一直觉得自己有点幸运过头,居然这么顺利的就找了个这么专业对口的工作。而且之前根本没想到他们会招人,完全是意外之喜。虽然说后来挺十拿九稳的一篇文章被据了,rp守恒了,但是我还是莫名的担心,总觉得这么顺利的事情不会落在我头上。

下午拖着小荣和祖义打了一下午球。我这日子过得简直快要比他们俩还颓废了。没办法,一堆事情堆在手上,可就是没心情去做。这周再写不出那个5k字的essay周末就不出去玩了,已经拖了好几天实在不能再拖了!心里烦、烦、烦。中午一个人去操场练了一个小时发球,但还是烦。下午打乒乓的时候胡拍乱扣狠狠欺负了祖义一把,但还是烦。晚上连着看了好几个不错的电影,但还是烦。烦、烦、烦。

算了,接着读paper写代码好了,反正下一个会就算我不投Weiming也还是要投的,我这个第二作者最近这么颓废不如多出一点力写论文。

Btw,前几天在青岛玩给朋友寄明信片的时候居然完全没有想到给K寄一张。虽然即使想寄也没有他的地址,但是当时居然一点都没想到,我真敬佩自己的没心没肺。不过估计大家也都彼此彼此。倒是给小荣寄了一张,可是现在我人都回来了他还没收到,汗。还有,他打算下周末也去青岛玩,再汗...

1 comment :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