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穷死了!

中芭新作《牡丹亭》首演之后一片骂声,于是我就省了跑天桥那边的麻烦了。后面的演出是《天鹅湖》,估计是去年新排的版本,有空可以考虑溜过去碰碰运气,问题在于没钱了... 我订了张国家大剧院POB的《Paquita》,虽然说是最便宜的280的,但是也比平时天桥剧场那边的黄牛票贵多了!而且位置还很差,还不如天桥剧场280的... 以后我还是固守北大百年讲堂算了,ft。期待新清华学堂赶紧建好,然后每个月都把中芭请来演一场,就算是回回演《牡丹亭》这样的我也愿意:P

说起来国内演出的票价定位实在有点发指。POB在巴黎的演出最便宜的一档也不过不到10欧,480在国家大剧院估计还买不到一楼的票呢,在opera 48欧可是可以抢到蛮不错的位置了... 还有,国家大剧院的订票网站也太简陋了吧!!订了票之后连个确认信都没有,在网站上也没个地方查,银行卡支付的话还要先打电话确认。那我这种半夜三更忽然想订票的怎么办?设计得太不人性、太笨拙了:( 真不明白,国家大剧院这么大,按说位置应该比别的剧院多不少,那票价可以相对降一点才对啊。似乎高价位的是降了一点,芭蕾演出最高只开到1080,不像保利那边常开到1280,但低价位的反而高了,最低只有280的... 还有那个什么在线选座位的功能,我怎么一直预定完了也没看到啊!太fz了,真的...

诶,无论如何,反正票是订下了,看看他们什么时候会打电话跟我联系吧。忿忿不平地飘过 :S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