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我是小狗

呃,以前说过如果这学期的四个deadline我meet不了三个的话我就是小狗。同学们,请鄙视我吧!我就是小狗... 和师兄认真讨论了一下,决定放掉第三个,没有什么创意,随便糊弄一个还不如不做。不过我师兄认真去考虑下一个了,我就开始放羊了...

自打开始看到毕业的曙光之后,我就放羊得厉害,什么事情能凑合就凑合。别提科研了,就连车坏了都懒得修,一心想着反正凑合到毕业就行了。可是前天去世纪坛看画展,一时心痒就又买了幅精印的画回来。本来想贴在墙上的,但马上就毕业的人了... 先想了一下是不是扔给小芸儿,不过她也快毕业了;又想了一下是不是扔给小荣,他给了我一个大白眼;还想了一下带回家贴我妈墙上,不过估计肯定会被她骂乱花钱的。想了一圈,最后还是贴在我自己的墙上了,正对着床头,天天睡觉前都可以看一眼,呵呵。虽然说没准就要毕业了,生活还是应该好好过的,不应该凑合,万一延个期,那还且有些日子得混呢。不过幸好一般没人来拜访我,否则看到我在墙上贴一幅裸女像,一定会怀疑我的取向... 诶,考虑也弄个帅男照贴上平衡一下...

昨天打牌手气很差,成功以-68分荣膺最后一名。都说赌场失意情场得意,我申请换成学场得意!继续天天抓狂地等匿名...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