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风里的一颗心 / A heart in the wind



那天在一棵枫树下等了你好久,
想用枫叶拼出一颗心送给你。
可是风那么大,
把我的心都吹碎了。

That afternoon I waited for you in the hurst,
and with the maple leaves I mosaiced a heart.
But the wind was so strong
that it broke my heart before long.

2 comments :

Unknown said...

看不出来,我印象里那个大大咧咧的小9居然还有这么温柔妩媚的一面哪……惊艳中……

最近好么?我已经八百年没有上水木了,而貌似对水母的怀念也淡了,幸好我知道跟你们的友情没有变淡,够了。

Ning said...

不要揭我老底嘛,嘿嘿,我现在天天都是温柔妩媚状哦... //鸡皮疙瘩一地....

我倒是还天天在水木上挂着,不过也跟他们没什么联系。最近的新闻就是大叔结婚了,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