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六一快到了

预祝各位儿童,尤其是弱智儿童们,节日快乐!

为了积攒人品回报社会,我计划六一那天去星星雨做志愿者,希望能够如愿。六一之前还有点其他相对比较重要的事情,事关毕业、工作大局,希望统统都能如愿,sigh,人生真是挺凄苦的。六一当天晚上计划按传统喝一杯,以遥祝某帅哥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其实倒也不算是太遥。

一会一个由计算机改行摄影的哥们要去做他的第一次面向专业人士的报告了,也祝这位小朋友好运。能把前5年10年里学的东西都扔了搞新的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我从保研之后就开始犹豫着想改行,现在直博都熬了一大半了还没下定决心,实在惭愧。为了表示对帅哥小朋友的支持,计划给他的照片写点东西,然后在flickr上开个相册,和图片一起找个合适的pool贴过去赚点人气,赚得一点是一点。不过其实他自己写东西写得比我好,ft。

另外,发现我属于人际关系白痴类型,非常苦恼,但又无计可施,郁闷... 怎么办?怎么办??

3 comments :

Anonymous said...

那就多交往呗,呵呵。

Ning said...

懒...

Ning said...

啊,做志愿者的计划又报销了...活动改在星期四晚上了,可是那天晚上我得去法语角...
周六晚上有报告可蹭,可是我总觉得有什么其他事情和这个冲突,但是总想不起来是什么事情,老了,ft。
被我的烂记性放鸽子的诸位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