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断线断线断线

从非典那年开始学着打网球,到现在也四五年了,据师傅说,最近我的球艺进步非常缓慢——没有进步的委婉说法。但是上周日打球的时候,我无比激动地发现,球拍上有一根线马上就要断了!这是第3还是第4根线,忘了,反正前面几根都是走线太厉害就直接剪了重穿了,这根穿了倒是确实有段时间了,快一年了吧?自从发现线快断了之后,打几个球我就要观察一下有没有多磨细一点,把师傅气得哭笑不得,教育我“你根本没打上力量,断什么断”。呃... 还真被他说中了,最后只连着1/5的样子了,可是还是没有断,不过这周末肯定能打断了吧... 最郁闷的是断的地方不太对,比正常的位置靠下了很多,说明击球的位置不对,呜呜。拍线的目前状态请看图。

Okay,解释完毕。承蒙帅哥美女们关心,问我是不是读博读得要断线了,特此澄清:) 读书这个东西,对我而言不算是个苦差,只是读了这么多年也不算是什么乐事就是了。上周末回家,我妈来了一句“你怎么还没读完啊?都读老了!”当时我就吐血若干升,ft,我没退学走人主要原因之一就是为了照顾他们的感受,他们还嫌我读得太慢,呜呜... 人生凄苦啊!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