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07

勇气

这学期终于开始学大一的时候就向往的击剑了,可惜的是太老了,击剑队不要我了,诶。练剑的感觉不错,带着护面很容易就能达到精力非常非常集中的状态。握剑在手,心里很踏实,仿佛不仅可以保护自己还能保护自己所在乎的人了。记得greyp还是谁曾经用过这样一个昵称:拿起剑就不能拥抱你,放下剑就不能保护你。那么我现在选的显然就是拿起剑了,这年头,显然最可靠的就是自己保护自己。

最近一集的Desperate Housewives(s3e19)里有段情节挺有意思。Gabrielle拒绝了Victor的求婚,原因是受上次婚姻失败的打击太大,希望再结婚的时候能够有把握一定幸福,不过到头来当他们的“电梯情事”给Victor的市长竞选惹了麻烦之后,她直接在记者招待会上虚构了求婚的故事,帮他过关。怎么说呢,这个女人做事是比较冲动不过大脑的,对诱惑的抵抗力也很低,上一集偷衣服的情节就是明证,但她并不是个小女人。相反的,她在Carlos入狱的时候为了生活能去超市做促销模特,堪称肩膀上能跑马了。这样一个玫瑰花样的女人,在遇到那个合适的人的时候,她会把刺儿藏起来,而当需要的时候,她也能够扛起一片天。头一次希望系列剧赶紧结束了,给各位女主角一个幸福结局。干脆Bree就别回来,和Orsen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就好了。然后现在Gabrielle也可以淡出了,接下来是Lynette,我不反对她甩了Tom,Tom太大男子主义了,不过那样的话他们的孩子就太可怜了。至于Susan... 对于这个白痴我就什么都不说了,她身边的男人哪个都能让她幸福,随便抓一个就好了。不过其实我跟她犯一个毛病,不好意思狠批她,哈哈。

谁不希望刀兵入库,马放南山,然而在真实的生活里恐怕还是磨快了自己的剑,把它牢牢的握在手里的比较好。

2 comments :

Feifei said...

绝望的主妇们……看着她们老是那么绝望我就没心思继续追这部剧了……

Ning said...

狂死人那段是过分绝望了点,感觉也忒夸张了,这一季倒是还好,不过又开始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