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2, 2007

《一帘幽梦》重拍了?!

啊啊!我心目中的完美言情剧啊!就这么被毁了,ft。网上居然还有人说方中信演的费云帆不错,这怎么可能!!贴几张剧照对比一下,高下立见啊!

这是老版的:






这是新版的:






男的土,女的弱,诶,不说什么了。其实方中信的扮相挺不错的啊,怎么给设计成这样,ft。再贴几张老版的剧照吧,好好怀旧一下,我的最爱啊。想当年,我的信条就是“嫁人当如费云帆”,估计跟我同一愿望的mm一大把一大把的,hehe:)













太感慨了,啧啧,记得看完这个剧之后我都快变成老男人控+长围巾控了。后来曾经对某男倾心多年,就是因为他有一点点少年老成的风范。诶,其实看穿了,费云帆就是童话故事里那个搭救落难公主的白马王子的现代版,无论哪个年代的女人,公主也罢,灰姑娘也罢,都一直还怀着遇到白马王子的梦想,要不然这样的老套情节也不会一直这么流行。比如《大话西游》里那段经典的“有一日,我的心上人会脚踏七色祥云,身披金甲战衣来迎娶我”,只可惜往往现实中都应了后面那句“可惜我猜中了开头,却猜不中这结局”。上周看了两遍《Love actually》,发现这个剧里也有两个典型的白马王子梦,首相追女佣,作家追女仆,老套归老套,我还真吃这套,看到作家猛学葡萄牙语,圣诞节晚上追mm追到mm家的时候,我心里那个叫激动啊,汗-_- 顺便说一句,刚发现Dido的Here with me是里面的一首插曲,前奏一响我就开始噼里啪啦的掉眼泪,后来把这首歌又翻出来反复听了好多遍,不过还是在剧中配合着情节听最感人。来来,再贴个《Love actually》的剧照。大家看Colin Firth是不是很帅,嘿嘿,花痴ing...



2 comments :

Anonymous said...

我当时看的都是片段的,没对琼阿姨的片有太大的感觉。只觉得对话巨长,哭的巨多,这样谈恋爱咋得了。
风衣加围巾在冬天满街的男人女人们都是这个照型,呵呵。
我怎么从小就没梦想过白马王子呢。好可惜啊

Ning said...

其实情节我都快忘光了,后来从网上下了一份打算复习一下,才看了10分钟就受不了了...
不过费云帆同学给我印象太深了,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