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13号星期五

我最喜欢这种日子了,发生什么不顺利的事情都可以推到日期的缘故上去,嘿嘿,其实祥瑞的原因估计就是我自身;)

上周从客户那边培训回来的时候蹭了一下汽车系同学的车,然后他的车就坏在半路上了。不过也有祥瑞到自己的时候:前几天刚和小尹在MSN上聊得开心呢,结果收到了PG的据信,呜呜~~~~>_<~~~~ 不过无论怎么说好歹还是有进步的,最高拿了一个3.8/5,算是我到目前位置的最好成绩了。什么?你问最差的?Well,悄悄告诉你,我曾经拿过一个0.5/5,汗,百分制的话相当于拿了个10分。现在的目标就是在毕业前最高分拿一个4/5以上的,平均分拿一个3/5以上的。要求不高,及格就好^_^ 可惜接下来两个会都太难,能都投一篇,然后最低分不要低于2/5我就非常非常满意了...

说几件在实习的第一周里我干的弱智事情:
1. 我们的老板Jay在国外待了十几年了,对非常口语化的中文尤其是来源于网络的某些说法不很熟悉。前天晚饭的时候我拍他马屁说:“Jay总很辛苦啊!”结果被他听成了“Jay总是很辛苦啊”,于是很委屈的说:“是啊,我确实总是很辛苦啊!”一桌人喷饭...
2. Jay在吃饭的时候诉苦,说做咨询是个很辛苦的工作啊,我插进去说“但是很有意思啊,可以学很多新东西”,他扫了我一眼,然后说“但是你一说话总有人老打断你你也得忍着啊”... 我只好闭嘴做望天花板状...
3. 下午manager宣布,下周起去嘉里中心那边上班,有同事问那笔记本要天天带过去否,我抢着答“不用啊,就放在嘉里好了!”然后同事们都诧异地看着我问:“把笔记本放在家里怎么干活啊?”我倒,这帮存心逗我玩的,呜呜...
4. 还是今天下午,下班之后坐电梯下楼的时候,manager说“晚上12点之前可以随时给我们打电话交流工作,我们的风格是很free的!”我当时就很欠的接了一句:“这个不是free,而是freak...”manager愣,没接茬,隔了一会教育我们说:“工作嘛,就是要passion的。”我离得远了点没听清,听成了“工作嘛,就是要cash的”,于是很高兴的点头曰:“是啊是啊,都是cash-driven的嘛,哈哈哈!”然后就看整个电梯里就我一个人傻乐,三个大小manager一片沉默,汗... 还是后来出了电梯同事告诉我我才知道是我听错了,人家说的是passion...

这回完了,别人找intern都是为了给以后找正式工作铺路的,我这成了自断后路了,呜呜呜,大哭,真该找根针把嘴缝上了!

1 comment :

Anonymous said...

我以前的实习老板,每逢周五13号就要去买彩票.我问他如果你中了彩还上班不?他说当然还上班了,不上班在家呆着多无聊.只不过中彩后上班会让他老板更难过一点就是了..哈哈..以后每逢这个日子就会想想实习的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