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07

头疼的一周

国内的朋友们晚上好,欧洲的朋友们下午好,米国的朋友们早上好!

在以头疼为借口两天没有干活之后,我深刻认识到活迟早还是要干的,头疼也得忍着。前几天连着失眠,真是折腾苦了,看小说看到书上的字母开始满纸乱跑还是睡不着,好不容易迷迷糊糊着了没半个小时又被蚊子吵醒了,靠,人生真是太凄苦了。睡不着的时候就开始胡思乱想,从衣柜角落里翻出我的珍藏相册看看,越看越觉得心里不踏实。某帅哥曾经恶毒的断言“你根本不懂得爱人,你所谓的爱就是个幻象而已!”他这句话让我每次有幸福的感觉的时候就要反思一下这到底是不是幻象呢?...

不过今天心情还不错,首先是因为拉了一回皮条,给北大法语系的一个mm介绍了个口译的活,诶,拉皮条就是比自己做还好玩!其次是因为想通了,幻象就幻象,幻象又怎么样?感情这种东西本来就是自己折腾自己玩,自己再投入也无非是为了感动自己而已。说到底我这个临阵怯场的毛病还没改掉就是了,严禁自己给自己找理由退缩!

说一件好玩的事情。周五上午去面试回来的路上忽然开始下雨,偏偏我的车还没气了,打气的时候车要倒,我扶了一把结果小臂还被车砸了一下。顺便说一句,当时我心中暗喜,现在肌肉力量果然比以前强不少啊,这要是放以前我一只手肯定做不到把车稳住。嗯,下次拍几张肌肉线条的特写放上来,嘿嘿;) 接着说,打气的时候忽然觉得雨停了,打完了站起来才发现居然是有个不认识的男生站在我身后给我撑了半天的伞!啊啊啊!太感动了!在清华十一年了啊,从来没遇到过这么好心的人!然后这位同学开始向我问路... ft,原来不是清华的,鄙视清华的以貌取人的众色狼们。

废话完毕,干活去了。下周一再交不出proposal估计我老板要砍了我了。其实我很惊诧上周五他居然没砍了我...

2 comments :

Anonymous said...

笑倒了,这男生真体帖啊

Ning said...

哪儿啊... 他问的地方和我要去的是同一个方向,我琢磨着是不是能蹭一段伞呢,人家说了声谢谢转身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