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继续不爽

有时候觉得我这个人挺奇怪的,该有骨气的时候没用得要命,该服软的时候反倒犯起横来了,过后知道后悔也晚了。不过更麻烦的是有时候明知将来要后悔,还是管不住自己的脚,眼睁睁的往错的那条路上走,诶...

好不容易碰到一个看对了眼的人,人家款款深情地暗示明示了半天,我支支吾吾,最后跟人说我想先把博士读出来再说,事业第一。ft,不能怪人家不信发火不理我了,这理由,我自己听了都想拿板砖给自己一下子。然后一周末死活看不进书。想想啊,只要我点个头说句Yes,未来5年10年之内的生活就基本全安定下来了,保证还是相当有生活情趣的那种日子,这个诱惑实在太大了,我、我,我就是脑子进水了。

上中学的时候,对感情挑剔得要命,总要追求perfect match。上了大学之后呢,改成了感情为理想服务,天天梦想着找个人陪我携手浪迹天涯。现在又换了,变成了找一个能让我在独自浪迹天涯的时候感受到牵挂的人。总的来说,没有丝毫贴近现实生活的迹象,靠。

不过说老实话,现在其实是不敢。前几天被人骂coward,我半句都没敢还口。人家骂得挺对的,我有什么可反驳的。号称要献身科研的,结果博士还没读完就开始扬言退学;号称要追求true love的,真有人来表白的时候反而临阵脱逃。这都什么事儿嘛... 我自己都受不了了,啊~~~~~

终于发现自己有多懒了,我就想找一很强势的,还特宠我的,事事都替我拿主意,而且还要方案一不行上方案二的那种,还得擅长哄人。我嘛,我就会替平常日子增加点生活情趣而已。拿最近常用的一个词来形容一下,我属于奢侈品类型,换句话说,没啥用处... 只好阿Q一下,老子不!嫁!了!

Sigh,等到08年吧,现在就盼着等到毕业了就什么都好了,工作也定了,也就真该老老实实嫁人了,要不然我妈非把我卖了不可。人生啊,就是个timing问题,timing对了,什么都好说,timing不对,就等着郁闷吧。反面典型就是我,嗯。不扯了,睡了,最近忽然不失眠了,睡得像头猪,我真没心没肺。

// to whom it may concern: don't try to use the automatic translator with chinese, it doesn't work at all. I would be very glad to provide an 'official' english translation, or even a french version... No no, not a dutch version, sorry, I only know less than ten dutch words. A german version? Well, that's negotiable, but who will bother read it? ... I love chinese, it's such a wonderful language. I feel sad because I know I can never speak another language as well as speaking chinese. When speaking other language, I sound more or less like an idiot, such as now. Idiot! Oui, c'est moi.

1 comment :

Feifei said...

你这最后一段英文写的最有乐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