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忽然想念irvin

记得在我还是个很乖的孩子的时候,有一阵使劲想找机会做点不乖的事情,比如半夜和男生出去什么的。那时候约了只在网上认识的irvin gg见面,见了之后他和我坐在十食堂对面的紫藤长廊下抽了一根烟,然后打发我在宿舍楼关门之前回去,还一直送我到楼下。当时不觉得什么,现在才觉得他真是好人。比起现在那么多没想好负不负得起责任就先上了再说的人来说,他真是个再好不过的人了。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过得好不好...

其实我后来并没有和他完全地失去联系,在水木上又找到了他,还有他比较新的一个email,然而终究还是断了联系。究其原因,还是怕他变坏。如果不联系,他就一直是我心里那个irvin gg,会在一根烟之后送我回家的那个irvin gg。

记得小P还吃过他的醋呢,因为我是他的sor的lg,怎么可以随便又把自己的sor许给别人。其实P也还有另外一个“老公”的。Chong还给他写过信,诉说自己的心事。我猜Chong肯定知道P其实是个男人的,但是在游戏里玩久了,终究多少有一点点真心。不知道P那时怎样回答的,我想一个wedding bar大概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话说回来,irvin最后也没有送我戒指,反倒从我这里间接借走了P送我的soj,让P埋怨了我很久,怪我遇人不淑,但在实际生活里,我还是觉得irvin是个不错的人,虽然仅仅见过一面,只有一根烟的时间。

现在P已经是当爸爸的人了,估计这些往事都已经记不得了吧。其实我也已经记不清了,但那时他和irvin陪着我的sor和amazon游荡牛场的日子肯定是不会忘的。run baal,run m的时候,他宁肯让自己死了也要救我,在fetish森林里冒了生命危险回来救我,有了好装备守着让我先开,这些情意我永远都不会忘。

就像wyb说的,所谓好朋友就是多年没见了再见的时候仍像昨天刚刚见过一样。我想P和我会是这样的,twingle师傅也会是的,Beoble也会是的。我想我有足够的勇气往前走,因为有他们一直在我身边。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