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夜凉如水

// 吻戏!吻戏!!借用一下阿珂的名字,阿珂不要打我... 谁让你这个名字怎么看怎么有气氛呢,哈哈~~ 船戏还是写不来,呼呼,看来实际经验不足是致命缺陷....

后来回想起那一夜的时候总觉得既清晰又模糊:清晰的是窗外的月光,透过木窗格照进屋里,床上地上都是深深浅浅的窗格的影子;模糊的是他的脸,竟记不得她当时气极了吻下去的时候,他是怎样的表情,后来又是怎样分开的。她用左手食指轻触自己略有些干的唇,忍不住轻轻笑笑摇了摇头。那是她的初吻呢,竟是她主动,可这样好不容易抢来的初吻的味道,她竟不记得了。真是奇怪,那夜窗外的流水声和低低的虫鸣她都记得清清楚楚,还有泪水流过脸颊时凉凉的感觉,可偏偏他的味道却一点都不记得了。

她记得他一下子愣在那里,一动都不敢动,一点都不像书里写的那样,反过来抓住她吻到她透不过气为止。他的唇是温热的,或是冰冷的,是柔软的,或是粗糙的,她都不记得了,只记得他是那样的无动于衷,一丁点儿回应都不给她。眼泪忽然就流了一脸,她猛地起身抽离了环住他肩膀的手臂就要走。这个时候他却又伸出手拉住了她,什么也没说,就是把她紧紧搂在怀里,生怕她跑掉一般。她也不说话,只是一直低低的哭。

过了许久许久,还是他先开了口:“我们不能这样的。你知道我已经和安安在一起那么多年了,我必须对她负责的,我不能离开她。这样子只会伤了她,也伤了你。”她本只是低声的抽泣,听了他的话却一下子大哭起来:“可是我已经爱上你了,苏珂我不要你离开安安,只求你别再躲着我!别再说你不爱我!”

再后来,她哭到累了就迷迷糊糊地靠在他胸前睡着了,只记得他一直在她耳边反复地说“小静你不要这样,小静你不要逼我”。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