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压力压力压力

记错了某会的审稿结果通知时间,最近几天早上起来总是提心吊胆地去查信箱,看看有没有收到据信。后来实在忍不住了,上会议网站看了一眼,发现还早着呢,于是长舒一口气,终于又可以多睡几个安心觉了,呼呼。

说起来挺不象话的,天天呼哧呼哧把以前写的英文论文翻译个两三页然后就懒得动弹了。早上查了一下1月毕业的博士名单,n多我认识的人都已经毕业了,就我还在无所事事的在学校混日子,惭愧... 回头想想,上学期好像除了翻来复去改这篇论文之外什么也没干:投EG被据,改;投C&G被据,再改;现在投出去的第三稿已经被改得面目全非,加之被各位审稿人有赞有弹的鼓励兼打击了若干番之后,我自己都不清楚这坨东西的水平到底怎么样了。要是这次还中不了,那就直接拿回家糊墙算了,啧啧,真是资源。

在这个园子里待了快10年了,做了不少事情,其实最后觉得有收获的也就三样:学了二外,学了跳舞,跟了老大学做科研。秉承我的一贯传统,学得都不精,都没学到可以混饭吃的地步,太太惭愧了。也总结一下三大遗憾:没申请出国,没在顶级会议上发过paper,没在正式场合跟心仪的帅哥跳过舞。呃,没靠写代码挣过零花钱也很遗憾,不过我有靠这个挣过糊口的饭钱的,所以就不算了。

等我这几天把预答辩的东东忙完之后来弄个30岁之前要做的事情的列表,以前那个25岁之前的列表俨然已经过时了,呜呜。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