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9, 2006

龙堡首页的名人名言

学艺不精,看了半天也没看明白是从哪里来的,只好看到一条新的就记下一条了,ft。

一个人有著邪恶冷酷的心,却又能真正地爱著某些事物,是有可能的,而且这才叫黑暗的灵魂,那种只会作恶的,不过是蒙昧的灵魂;那些不敢承认的,只叫做怯懦的灵魂;真正散发著黑暗的甜美芳香的灵魂,是深深知道何谓善,何谓恶,而后坚定不悔地选择恶的那些人,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对前途有著坚定的决心。
-- 佚名

一个魔法师的灵魂要在魔法的严酷考验中熔炼。
-- 白袍安提摩达斯

你从十八层地狱的哪一层听说我会公平地和你决斗的?
-- 崔斯特

魔法存在于血液之中,它从内心流淌而出。
每一次你使用它,你自己的某一部分将随之消逝。
只有当你预备好不求回报地奉献自身的时候,魔法才将为你所用。
-- 肖博德·贝克曼老师(Theobald Beckman, Master)

Animals die People die everyone on earth must die But a real hero never dies, he will be remebered forever.
-- Siegfried The Ring Of The Nibelungs

如果你到了一个金银财宝堆积如山的洞窟,小心遇到龙!
-- 佚名

年轻人,我不跟人决斗。我像一个战士那样杀人,就像一个屠夫杀死猪一样,迅速,高效,危险性小。如果我决定要杀死你,那你必死无疑,而且时间、地点、方式完全有我来定,你永远不会看到袭击的到来。
-- 卡扎利尔

用剑者死于剑下
-- 西谚

我一定会做到。 在我的一生里没有什么比这更重要。 我的一生除了这一刻别无其他时刻存在。 我生于这一刻,而假如我失败,我也将死于这一刻。
-- 雷斯林·马哲理

人类最古老而又最强烈的情感是恐惧,恐惧中最古老而又最强烈的则是对未知的恐惧。
-- 霍华·菲力普·洛夫克莱夫特(Howard Phillip Lovecraft)

种族并不代表荣誉... 我知道有些兽人,他们象最高贵的骑士那样可敬;我还知道有些人类,他们像最残忍的亡灵天灾那样邪恶。
-- 提里奥 弗丁

如果你把战斗的热情转化为复仇的欲望,那你和那些嗜血的兽人就没有区别了。
-- 乌瑟尔 光明使者

不浪费,不奢求。
-- 珊迦

长夜将至 我从今开始守望 至死方休 我将不娶妻 不封地 不生子 我将不戴宝冠 不争荣宠 我将尽忠职守 生死于斯 我是黑暗中的利剑 长城上的守卫 抵御寒冷的烈焰 破晓时分的光线 唤醒眠者的号角 守护王国的利盾 我将生命与荣耀献于守夜人 今夜如此 夜夜皆然
-- 守夜人誓言
Night gathers, and now my watch begins. It shall not end until my death. I shall take no wife, hold no lands, father no children. I shall wear no crowns and win no glory. I shall live and die at my post. I am the sword in the darkness. I am the watcher on the walls. I am the fire that burns against the cold, the light that brings the dawn, the horn that wakes the sleepers, the shield that guards the realms of men. I pledge my life and honor to the Night's Watch, for this night and all the nights to come.
-- A Song Of Ice And Fire

这世界最恐怖的力量,并非是先进武器,或杀气腾腾的千军万马,而是那人心中小小的贪婪。
-- 佚名

“如果这世界真有神灵存在,为什么还充满了苦痛和不公?” “因为世上有像你这样的人。” “没人能像我。这世上只有一个我。”
-- 詹姆·兰尼斯特

有朝一日是有朝一日,那天或许会来,也可能不会来。你要等到杀了猎物之后才有肉吃。
-- 夜眼《刺客系列》

这世界上怎么可能有任何法术足以让我忘记被爱的滋味?连死亡都没有这样的力量。
-- 雷斯林·马哲里《龙枪》

人的哀伤再强烈也比不上狗,但我们的哀伤会延续很多年。
-- 斐兹《刺客系列》

面对愚昧,即使诸神自己也无能为力。
-- 《神们自己》

在权利的游戏之中,你不当赢家,就是死路一条,没有中间地带。
-- 瑟曦 《冰与火之歌》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