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感冒了

昨天下午去上日语课的时候偷懒没打伞,下课回来本来打算洗个热水澡的,觉得累就懒掉了。晚上半死不活的去法语角泡了一整晚,回来之后就感觉不太妙,搞不好恐怕明天要发烧。

小时候比较喜欢生病,只要不要病到需要打针的程度就好,吞点药片是小菜一碟。生病了可以不去上学,待在家里看我喜欢的书,还有好多好吃的,我想吃什么妈妈就给我做什么吃。这种点菜的待遇可是很难得的,直到后来上了大学一周回去一次的时候才再享受到。不过现在懂事多了,生病的时候一般不去骚扰父母了,就在宿舍窝着算了,猪几天也就好了。

一生病就特别想要人陪。呜呜,我家猪不陪我,他是坏蛋!大坏蛋!大大坏蛋!两地真苦。说起来我最近身体真不错,这么熬夜也没怎么生病,除了长了一脸很疼很红的大包之外...

诶,下周估计网球也打不成了,不过反正小荣也不在,没人陪我玩。好久没骚扰twingle师傅了,赶明水平再恢复一点了去揪他出来陪我们打双,嘿嘿 :P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