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1, 2007

Reloaded

下了八百回决心要把去年年底去欧洲待的那阵的照片和文字整理一下,不过始终就是雷声大雨点小,就把当初为了给父母看整理的那些照片贴出来了了事,其余的非但一直扔着没动,简直连看都没再看过。今天趁十一长假翻了一下,还是颇有点有意思的东西的,该整一下,趁我还没全忘了...

翻了一遍,感慨有二。第一,我是真够能玩的,就没哪个周末老老实实在家待着的,周周往巴黎城里跑,稍长一点的假期就立刻奔德国、比利时去了。第二,真是货真价实的穷游啊,各地特色吃喝往往都只尝过最便宜的,贵点的基本都是蹭吃蹭喝... 出门基本靠长途汽车,还得买打折票,偶尔坐一次火车还要指望着靠夜车省旅馆钱。

言归正传,乐观的估计,从下周起,有望在胡诌简历之余也胡诌点别的出来。最近的计划是去趟南京,看看明孝陵的黄叶。十一之内可能去天津转一圈,这么近居然一直没去过,应该填补一下空白。年底不去法国的话想去吴哥窟,当然是在父母大人批准的前提下... 我妈一听“缅甸”两字立刻联想到雷区啊啥啥的,差点没从现在起就把我禁足在家,ft。最近雨崩那边雪崩了一次,所以我也就没敢提去那边的打算,免得他们真要抓狂了:P

目前做了计划但还没去的有:扬州苏州无锡,婺源,西宁兰州,香格里拉,稻城。基本上都是春秋天比较合适,所以全放明年了,打算趁毕业完了疯玩一把。但愿能按时毕业,找个好工作:)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