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07

实习的故事

继续说。

榕榕的三个愿望:
1.吃一顿俏江南当工作餐
2.等Xiaoli买了保时捷带他兜一圈
3.听Jay讲一讲天上人间的见闻
让我们一起鄙视之!

在日本桥吃晚饭,饭后Jay大方的宣布:这顿饭我个人负担30%!然后从包里掏出一张7折VIP卡拍在桌上...

还是Jay,打车去客户那边,到了客户楼下发现没钱付出租车钱,只好打电话叫Xiaoli下来付钱。

晚上加班的时候,我拿手机偷拍Xiaoli脚翘到桌子上的不雅姿态,忽然察觉后面有人在看,于是头也没回的问:“Xiaoli可爱吧?”没回应。回头一看,发现是大boss Bryan在后面... ft-_-!!!

Jay让我做讲macro trend的几页ppt,一直修改到晚上1点,有点小格式问题还没搞定。他一时心软,就放我先走人了。等我拿了包出门路过他办公室的时候,他大叫“你害死我了!”探头一看,发现敬爱的boss正在一项一项的调格式和上颜色... 估计他几年没干过这活了:P 第二天从客户那边回来之后,他心情不错,开心的吹嘘:“那两页slides被我一改,讲得他们那叫一个impressive啊!”

Rachel总结的熬夜加班口头禅三部曲: 一点后开始说shit,两点后开始说 fuck,三点后改说shit! fuck! damn it!

Xiaoli建议的加班方式:找个地方做足底按摩去,这样手还能空出来干活...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