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3, 2007

实习里遇到的好玩的事情

先说和Jay总有关的。
某天毛毛同学打cold call被人挂了电话,大怒嚷到:“这什么人啊!”然后忽然醒悟,赶紧探头出来看看,幸好Jay总不在。现在凡“这太讨厌了”,“这真不是东西”,“这什么玩意儿啊”之类的,我们一概省掉前面的“这”字;)
Jay总前天从西安飞回北京,晚上9点的飞机,7点就到了机场,然后发现飞机延迟,于是在贵宾休息室里睡了一觉,到11点醒来,一问得知飞机还在北京没飞过来,外面一堆人和机场的人吵成了一锅粥。于是Jay总很潇洒的回宾馆睡觉去了,改了第二天11点的飞机。第二天他到了机场,发现飞机继续延误,当时Jay总就郁闷了,说要不然我绕道先飞个上海然后从那边再回北京吧... 还好后来到下午4点总算起飞了,hehe。
Jay总中午请客吃烤肉的时候讲他昨天晚上睡觉睡了一半被一个短信吵醒,曰北京某饭店诚聘男女公关,待遇优厚,还可兼职做咨询云云。Jay总回短信一条:“我现在是全职做咨询。”一桌人暴笑,问他对方有没有回短信诚邀他去兼职做公关。

还有一条是关于谐音的。
榕榕同学在研究了一整天房地产信息之后由衷地感叹曰:“我现在也算是个房市专家了!”全屋人大笑...

还有一个也是毛毛的。
晚饭的时候榕榕问Jay总有没有去过天上人间,毛毛怪笑着说“听说那里的mm们都是北大的...” 然后旁边北大毕业的Rachel就郁闷了:“为什么说都是北大的呢...” 然后毛毛埋头猛吃饭半天没敢说话:D

最后一个是今天晚上的。
10点的时候Xiaoli忽然给榕榕布置了点任务,核对某厂的一些资料。榕榕在网上搜了半天也搜不到,大怒决定直接打cold call给对方工厂,于是在晚上10点半拨通了某工厂的电话,没想到对方马上就有人接了!他一句“喂,您好”还没说完,我们就全体笑场了,包括他自己在内,只好赶紧把电话挂了。在互相指责对方引起笑场5分钟后,东东同学总算成功的严肃起来,再次打通了刚才那个号码,然后只听对方说“我是新来的,今天第一天上班”... 于是榕榕的夜半cold call骚扰行为就这么虎头蛇尾了:P 后来临走前他向Xiaoli汇报工作的时候,说到cold call一段,我离着半个楼道就听到全屋人再次暴笑:)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