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明年给你送花来

No,这样的事情不会再有了。养了几年的花,轻易下了个决心,就基本都送人了,只打算留下最大的那棵绿萝和Lost的何首乌,这是偶像所赠,有纪念意义的。花草不言不动,居然也能养出感情,幸亏我没有养些小猫小狗之类的。看来将来想养小孩之前还是先好好想想,心理准备工作要做成熟,嗯嗯。

帽子丢了,下午出去买新的,居然发现他们在处理去年的旧款,和我丢掉的那个一模一样!可惜只剩大号的了,实在太大了。买了另外一个,还是蓝色的,可惜不够cute,打算做个绒线球挂在帽尖上,一定非常非常好玩:) 且忽然有了织条温暖牌围巾的想法!熟悉我的人应该知道这是多么的反常... 可见最近真是反常了,sigh... 昨天老板问我现在到底最想干什么,我半开玩笑的告诉他我现在最想结婚,老板当即绝倒。于是为了他的健康着想,我声称打算嫁给科研了,老板大乐。不过话说回来,不嫁科研又能嫁谁呢... 我家titine吗?它今天晚上一度发出异常恐怖的噪声,吓得我以为硬盘即将一命归西了,急忙备份最近的工作成果,不过似乎现在又好了,噪音恢复到正常水平以内。

下午去邮局打听寄书的价钱,发现约是书本身价钱的两倍。那么我还是托人带过去吧... 顺便还能蹭顿饭吃... 熬得真苦,但有的可熬就总是还有希望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