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郁闷

真是郁闷的一天。早上先被老板照例教训了一顿,然后下午发现修改了投回去的文章又被据了,而且是在编辑那儿直接就给打回来了,根本没送到审稿那个环节去。车也找不到,害得我走来走去这叫一个锻炼身体啊。晚饭从食堂买了二两炒饭回来,然后想起来把勺子送人了宿舍里没吃饭家伙。最最气急败坏的是想睡觉了,发现又忘了买牙膏,诶... 真不该一时犯懒就把勺子杯子牙膏etc.统统扔下了,这些小东西重新置办起来也还是蛮麻烦的。

趁我家宝贝titine(偷了某人爱车的名字,哈哈)在给我跑程序,我来拉个明天要做的事情的清单,不能再颓废啦!:D
1.见老板,呃,如果老板有时间的话...
2.把论文写完,明天deadline :(
3.去图书馆
4.买辆新的旧自行车,当然早上再最后找一回我的旧车
5.去趟邮局,目的保密;P
6.去趟银行
7.买牙膏!!!

然后是下周的单子:
1.修手机,encore...
2.大扫除
3.把另外一篇论文写完... 最近真是欠了不少活,都是收尾的工作了,赶紧搞定了事

So,就这个样子啦。啊,好忙,我不郁闷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