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乔迁之喜!

又搬家了,呵呵,水木->MSN->blogger,希望blogger不要被盾掉,否则我还得接着搬... 犯个懒,旧文章就不搬过来了,有兴趣的自己去找吧。估计有兴趣的都看过,没看过的也都没兴趣-__-

很懒得写新的,但是发现不写就会忘记。忘记真可怕,时间真残忍。“连最爱的人的样子都会忘记”,这恐怕真的是真的。太可怕了,想想就觉得心里空洞洞的,四处都是曾经在乎过的人或事被忘记之后留下的空虚。有些人和事,无论忘还是不忘都是苦,遇上了就认命了吧。最近流年很是不利,估计是前一阵坏事做得太多伤了人品。上周知道过了法语四级的时候还在暗自偷笑,以为今年时来运转,看样子还是和去年一样糟糕:去年过了德语四级但是挂掉了一篇论文,错失一个去台湾转转的大好机会,但愿今年不要再错失这样的好机会。

不过伤人品的事最近实在是做了不少,可是天地良心,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Anyway,打算赶紧做点好事补一补,欠别人的报告赶紧请了,想捐的书也快捐掉,希望能够补回来:) 更重要的是,有的坏事既然已经报应在我身上,就千万不要再祸及他人了吧,倒霉我一个也就够了,反正我一向是走背字的人。千万不要累及我身边的人,虽然说现在我身边也没什么人吧...

唠叨就此打住,正经文字稍后见:)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