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7, 2008

结尾与开头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我们猜中了开头,却没有猜中结尾。不过有些事情的结尾却比开头更容易猜,比如读了博的人八成会读完,情深意厚的一对八成会结婚。不过也不一定,比如读博的可以退学,情深意厚的也可以反目成仇。好在我的生活还没有那么奇迹,虽然红皮的小本本没有如愿以偿地拿到手,红皮的大本本总算是按时拿到了。Btw,听说现在那个小本本改成紫的了?

所以说,有时候结尾也不是那么难猜的。而且结尾也未必就不是开头,不是么?什么都变了的时候,生活还是一样要继续。从虹桥机场出来就开始郁闷,和首都机场新T3的差距实在是比较明显,打算周日去浦东机场接Riri的时候用磁悬浮找一下平衡... 地铁也比较让我郁闷,居然静安寺和张江高科两站都没有进站的电梯,幸亏我只装了个20kg的箱子... 习惯了身边有人宠着的日子之后再忽然变成一个人果然非常不爽。整整一年连吃个pizza都有人切好了替我放在盘子里,重新又要拎着大箱子爬楼梯,生活有点点考验人。

好在Riri这周日就要来找我玩了,然后silence美女说让谢帮主再号召大家吃个饭,林美女也说我可以去骚扰她,oh yeah,好多好玩的哦:)

PS:发了之后总算想起来我本来想说什么了。毕业离校的时候,我把我的花全扔在宿舍了:跟了我7年的绿萝和富贵竹,Lost送我的何首乌,花木版版聚时从google美女工程师那儿拿来的鸭跖草,还有某人从野外采来的种子种出来的疑似耧斗菜的某株,我自己从荒岛采来的牵牛花和萝摩……所有所有,统统都没带走。每个花盆都是我辛辛苦苦从大森林花卉市场搬回来的,果然来时费尽千辛万苦,去时全然不费功夫。人生凄苦,没的说的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