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心慌慌

Encore une fois... 心慌,心慌慌,心慌慌慌...

终于混到马上就要毕业的时候了,足足提交了5遍论文之后,总算通过了图书馆的审核,估计是审论文的老师懒得看了。工作的事情也办得不是很顺利,寄材料的时候老出错,真是汗。不过总算都是差不多弄完了。昨天回家的时候我妈很高兴地一挥手说:“现在是时候解决你的个人问题了!未来一年里你一定要把这个问题解决掉,一定要在过27岁之前嫁掉,嫁谁我不管,嫁了就行了!”呃,好吧... 那么欢迎大家来求个婚,最好随身携带身份证、户口本等一应证件,这样洽谈愉快的话我们就可以直接签约了-____-

前几天去看小严的房子的时候还在跟他说,我打算好好工作攒点钱,买套日本那种20多平米的迷你公寓,这样好歹有个可以一个人躲起来的地方。人生真是挺不容易的,尤其是对于我这种运气比较衰的人来说。PG的文章又被拒了,而且理由挺充分的,我也没什么可辩解的。的确我只做了点边边角角的小改进,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真不想搞了,没意思,可是别的更没意思。6月份本来打算集中精力学用一下opencv的,现在看来似乎也就这么懒掉了。这学期最大的收获除了炮制了一份100页的毕业论文之外就是凑合算会打排球了。

心里难过。在这个园子里12年了,最青春最美好的12年,就这么没了。走的时候,除了几张纸之外我还得到了些什么?虽然明白不一定付出多少就有多少回报,但回报率这样低毕竟还是一件让人伤心的事情。把目光投向未来,看到的是一片厚厚的迷雾和一条孤单的路。有时候也会恨一些人,恨他们改变了我的人生之后又若无其事地走开,但我自己做的何尝也不是同样的事情?最害怕的是去全心全意信任一个人,连孤单也都排在其次了。

好害怕,怕得要命,只不过还是一定要往前走的,即使必须孤单地走进那片迷雾里。I will go through it. I must, and I have to.

1 comment :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