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忙茫盲

最近的计划有点多,正事杂事都有。拉个单子排个优先级,要不然脑子里太乱,哪件也做不成。

先列正事:
1.把去年被EG据了的那篇改吧改吧再投了。
2.把老板交待的项目做个开头出来。
3.把打算投清华学报的那篇赶紧投了,这个应该明天就去办了才对。
4.根据前两篇英文的再攒一篇中文的出来

然后是稍微不那么急的正事:
1.更新一下简历
2.准备一下case view一类的,准备试试找咨询类的工作
3.复习一下数学和编程,投行类的我也想试试...
4.有针对性的练一下英语写作
5.再炮制一篇论文,如果时间来得及的话... 我老板说没戏,肯定弄不出东西了,不过我觉得不试试怎么知道没戏...

杂事:
1.帮Vincent捋一下出去玩的照片
2.练练法语听力,在考虑考个tef/tcf/delf... 或者可能会去考个gmat也不一定,ft...
3.新学期的法语俱乐部
4.整理一下上次在法国的照片和文字

杂事倒是都不急,像小V同学交待的这任务,我就直接跟他说“等明年吧”... 不过还有一项非常重要的:把备份数据刻个盘!这个应该抓紧办了才对。

PS:周末追随邓公巡山来着,邓公伟大!不过伟大的邓公说:“我要是招聘的,肯定不招你这样的。”大哭...
PSPS:很想每个月抽一个周末出去逛一下,把天津、青岛、大连之类挺近的地方都扫荡一下,可是我还想给年底攒点钱。左右为难啊!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