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懒惰的理由

有三。

第一,flickr被封了。所以以前可以扫一眼就看完的rss内容现在需要手工一张一张点开去看,浪费了大量时间,且一边看一边感慨“行政对抗技术是没有出路的”,于是越看越心情郁闷。

第二,屋里有蚊子。昨天晚上被蚊子吵醒了三次,打死两只,第三只死活找不到,只好点上蚊香争取连我自己一起熏死拉倒。

第三,费德勒输球了。虽然我对于纳达尔同学并不是特别烦感,但是我对小费同学实在是特别特别有好感...

总之最近一周的感觉就是每天什么都没干呢日子就过完了。不过昨天帅哥掏钱请我去颐和园玩很爽,今天击剑课个人赛打了第一很爽。发现我骨子里相当迟钝且简单,打剑的时候基本上是每剑之前想好了怎么打,然后贯彻到底,中间从不变通。脚步移动也不够快,每每开始的时候总被别人抢先,还好我个子高胳膊长占点便宜,出手可以早一点。下周打团体赛的时候要好好练练防守了,呼呼,不想再被人嘲笑一根筋了。

PS:本来是打算风花雪月的感叹一番什么的,不过忘了到底想感叹什么了,那么就下次再说吧... 给某猪发个email然后就洗洗睡了,hehe:)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