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还是崇拜Severus Snape

上周末聊天的时候小严让我给他推荐适合平时消磨时间的小说看,他这一问还真把我问住了。经典名著肯定不适合这种目的,起点之类的东西又未免太无聊了一点。想来想去最后推荐了Harry Potter,被小严同学小鄙视了一番。

不过我确实很喜欢这套书啊,尤其是其中的Severus Snape同学,酷得像蝙蝠一样。呃,我的point是,在人人都喜欢你、事事都顺利的情况下乐观不能算是真正的乐观,像这只偶像级别大蝙蝠那样在几乎被所有人误解、诸事不顺的情况下居然还能坚持生活如常,这个才是真正的乐观。我最近太宅了,要像Snape同学学习,自己一个人也要活得坚强。当然,还有要长情~~~

Okay,牢骚完毕,睡觉去了。明天还是晴天。

No comments :